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景区仍存在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现象 个别学生不文明旅游行为煞风景

时间:2019-07-23 09: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暑期到来,近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各大景区精心策划,传统活动与新派体验辉映,人们赏美景、品美食、晒美图,文明旅游渐成风尚。但一些不文明旅游现象如乱扔垃圾、乱涂乱画等并没有完全消失,随地吐痰、乱摆乱放等现象依然存在。

记者了解到,暑期不文明群体以学生居多。在四方山生态公园内,有环卫工人称,目前的工作量比平时增加了四五倍,个别学生将吃过的口香糖吐在地上,很难处理。还有学生在草地上、路边的美食摊边吃小吃边扔垃圾。

青砖黛瓦、潺潺流水、湖光山色,圣水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景色非常迷人,到这里摄影、游玩、品尝美食的学生不少。堵河水穿镇而过,水面上却飘着少许红色、白色的垃圾袋和一些杂物。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结伴出行的学生都能做到文明旅游,不要为一己私利破坏植被和环境。要规范自己的行为,让十堰景美人更美。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