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坐“黑车”遭遇半路加价 司乘互殴一起被拘留

时间:2019-05-21 15: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郝梦 报道:19日,两名男子乘坐一辆“黑车”,中途为加价导致互殴。最后司乘三人都被拘留,车也被运管执法人员暂扣。

29岁的周某是郧西人,在城区一家单位上班。19日晚上,周某下班开车回家,往张湾方向行驶经过六堰广场时,看到两男一女在路边等车。周某想着顺便带人挣点油钱,就朝3人按喇叭,并减速停车。随后双方商量好,周某载3人到公园路某地,车费10元。

走到半路,因为堵车周某觉得只收10元钱不划算,就提出加价到15元。对方则觉得周某出尔反尔,坚决不同意。随后周某停车,并与乘客中的两名男子发生肢体冲突,周某以一对二,吃了不小的亏

正好东岳路派出所民警路过,马上赶过去制止了互殴行为,并将3人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谢某和熊某各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罚,车主周某被行政拘留5日。因周某从事非法营运,此案后移交至市运管局。记者21日从市运管局获悉,周某驾驶的车辆已经被运管局暂扣,面临进一步处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