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凌晨丹江口一在建工地水泥罐车侧翻 消防破拆救出被困人员

时间:2019-04-17 12: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司中瀚 报道:17日凌晨2时许,丹江口市一在建工地发生水泥罐车侧翻事故,有人被困在车内。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由于车辆侧翻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将被困者牢牢压在驾驶室前盖下方,方向盘杆横插其中,救援空间极其狭窄。消防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由一名身材较瘦,比较灵活的消防员爬进驾驶室,利用液压剪扩器对驾驶室进行剪切、扩张,拓宽救援空间,同时指派另一名消防员与被困人员进行交流,及时掌握被困人员状态。

20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医。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