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捡部手机 “雷锋车”司机完壁归赵

时间:2019-03-15 10:2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慧琴 报道: 女子头天打车丢手机,次日手机便被司机送还。日前,这样一件暖心事发生在“雷锋车”上。

12日7时许,王女士搭乘出租车时,不慎将一部华为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由于王女士事前把手机设置为静音,也不记得车号,所以一直无法联系查找。司机李志平收班清洗车辆时,在座椅下发现了这部手机,13日一大早,李师傅将手机上交公司,通过公司找到失主。

据悉,李志平是佳裕出租车公司雷锋号车队鄂CTA802雷锋车驾驶员,开出租车16个年头,他实现了16年零投诉和百万公里无事故的业绩。今年还被评选为佳裕公司年度十佳驾驶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