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启动专项行动,一天查扣“黑车”15台 市民举报有奖

时间:2019-02-23 11: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浩然 报道:22日,十堰城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周正式启动。当天,共查扣“黑车”15台。

为进一步净化城区道路运输经营环境,切实维护经营者和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市运管局近日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周活动。

针对春节期间“黑车”现象有所抬头和市民投诉较多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客运经营的非法行为,市运管局紧急制定了《城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周活动方案》,举全局之力,全员上阵,在城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22日,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全市运管执法人员分区域、分路段、分重点时段开展上路执法,坚决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行为。同时,建立举报有奖机制,鼓励广大市民举报证实“黑车”线索,对查实的黑车进行集中曝光。

22日专项行动当天,城区查扣非法营运车辆 15台。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欢迎市民举报“黑车”线索。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