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电街天桥3日下午试通行!附近斑马线或取消

时间:2019-02-03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报道:3日下午,邮电街天桥正式试通行。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已经可以从该天桥通行。和从路面上过,选择通过天桥过马路安全系数高得多,车辆通行能力也大为提高。

吊装地处繁华路段,周围环境复杂,地下电信、移动、联通等通讯线、监控管线、供电线、燃气管道、给水管道及排水管道密布,埋深约为 0.4-2 米。地上周围建筑物密集,树木不能移等限制吊装半径。交通、人员通行不能中断,加上环保要求只能选择夜间10点以后吊装。1月5日晚10时许,随着邮电街天桥第一、二段钢箱梁被运送到现场,市民盼望已久的邮电街人行天桥终于开始分段吊装。1月13日凌晨,随着最后一段环形钢箱梁完成吊装,邮电街人行天桥13段箱梁吊装顺利合拢。随着吊装的顺利结束,该天桥进入完工倒计时。

邮电街人行天桥采用椭圆环形布设,其中邮电街-东山路长轴为48米,人民路短轴为39.6米,桥梁中轴线全长137米,主桥宽4.3米。该工程由中建三局十堰林荫大道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投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市住建委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邮电街天桥是试通行,还有一些配套设施没有配备齐全。全部完工正式通行后,附近的斑马线或将取消。

邮电街人行天桥的建成试运行,将实现人车分流、保证交通的顺畅及行人的安全,并将极大缓解该区域的交通压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