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喜报!十堰晚报微博荣获“2018湖北年度留声媒体”称号

时间:2019-01-14 20: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晚报代表(右三)和部分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章新俊 报道: 14日下午,由新浪湖北主办的湖北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事“2018湖北互联盛典暨微博之夜”在武汉举行,十堰晚报微博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湖北年度留声媒体”荣誉称号。

14日下午,湖北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事“2018湖北互联盛典暨微博之夜”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举行,本届盛典以“关注的力量•为城市发声”为主题,对去年湖北区域的热点人物、事件和话题进行了多角度的盘点,来自政府、媒体、企业的精英、微博红人、自媒体及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属于湖北的互联盛事。

“2018湖北互联盛典暨微博之夜”由新浪湖北主办,活动依托于微博平台,以网友投票数和专业评审机构评分作为评选标准,盛典现场从政务、媒体、品牌、房地产、自媒体、人物、公益、景区等多个维度揭晓了80余个年度奖项,见证与回顾湖北2018年的新媒体力量。

在盛典现场,十堰晚报微博从评选中脱颖而出,并被授予“2018湖北年度留声媒体”称号。现场视频介绍说:“她在南水北调中线正式通水4周年推出的#郧水情深#话题,受到广泛关注;她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发起的#十堰身边事#话题,阅读量超过了1.3亿。她就是‘担当责任,情系民生’的十堰晚报。”

据了解,2012年5月,十堰晚报微博正式开通,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在内容上呈现出以报纸为母体,其他媒体为辅;新闻信息带动,服务信息并重;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超链接、直播等多种表现形式,传递十堰好声音。经过近7年来的发展,十堰晚报微博目前已发出微博64000余条,拥有粉丝38万,受到广大网友喜欢。

此外,武当山旅游局获“2018湖北年度最具突破力政务机构”殊荣,武当山风景名胜区获“2018湖北旅游十大人气景区”称号。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