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万元爱心物资捐给偏远小学

时间:2018-12-17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的帮助……”14日,丹江口市蒿坪镇黄莺完全小学学生穿上崭新的校服,不断致谢。当日,来自十堰菁华教育培训学校、郧阳启航教育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向该校捐赠2万元现金和价值3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持该校发展。

丹江口市蒿坪镇黄莺完全小学有130名师生,由于地处偏远山村,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相对较差。十堰菁华教育培训学校和郧阳启航教育基金会了解情况后,决定对该校进行资助。14日,十堰菁华教育培训学校校长薛云和郧阳启航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唐明水为该校送来现金和物资。其中,薛云现场捐赠2万元慈善基金,用于支持学校发展;郧阳启航教育基金会购买了办公桌椅、校服、图书、移动音响、羽毛球等价值3万元的物资。捐赠仪式上,孩子们穿上新校服非常开心。

据了解,郧阳启航教育基金会前身是十堰慈善郧阳教育基金会,2012年底由热衷于教育慈善事业的郧阳区胡家营籍爱心人士带头捐资成立,属民间自发成立的教育慈善组织,致力于开展奖教奖学、扶贫济困慈善活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