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安装12盏路灯 袁家沟社区亮了起来

时间:2018-12-17 09: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塘沟小区路灯安装完毕。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14日,记者在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杜家沟、塘沟、小沟3个小区看到,以前一到晚上就黑漆漆的道路,安装了崭新的路灯,居民夜晚不再摸黑出行。

据了解,杜家沟、塘沟、小沟3个小区一直属于“三无”小区,由于基础设施不完善,小区没有安装路灯,一到晚上,小区一片漆黑,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袁家沟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许彩霞告诉记者,自创文以来,他们多次来到这3个小区查看情况,规划好区域后,先后在3个小区安装了12盏路灯,原本黑漆漆的小区亮了起来。“终于有路灯了,这下晚上出门方便多了,也安全多了。”塘沟小区居民徐老太高兴地说。

据悉,袁家沟社区共有居民7300余人。截至12月14日,该社区路灯覆盖率达100%,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