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专汽国际论坛闭幕 十堰这家公司成全省唯一获奖企业

时间:2018-12-06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马胜江 报道:12月4日,以“变化加剧·寻机遇·求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武汉落下帷幕,十堰市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从全国1400多家专用汽车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专用汽车领军企业”称号,该公司董事长黄玉鸿荣获“中国专用汽车领军人物”称号。全国仅有8家企业同时获得这两项殊荣,驰田公司也是全省唯一获奖企业。

2018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承办,是中国专用车领域规格最高的论坛。本次论坛上,共有来自专用车行业主管部门、主机厂、专用汽车企业、零部件及配套企业的500多名代表出席。为弘扬专用汽车人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发挥杰出人物的引领带动作用,本次论坛还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专用汽车优秀企业暨领军人物”评选活动。十堰市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两项殊荣,充分彰显了其行业影响力、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

据了解,今年5月,该公司荣膺“中国城市生态环境建设突出贡献企业”称号;今年11月,该公司董事长黄玉鸿荣获第四届“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