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城管与环保部门 联合夜查露天烧烤整体情况较好

时间:2018-12-01 09: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冷封磊 报道: 11月28日晚,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环保局,对城区部分夜市摊点餐饮油烟、露天烧烤情况开展集中整治,结果,督查情况较好,仅一家烧烤摊点存在问题。

为切实解决城区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11月28日晚7点,市城管执法支队联合市环保局大气办,对城区部分夜市摊点餐饮油烟、露天烧烤情况开展夜查。此次夜查范围包括茅箭区、张湾区和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路线为:人民广场附近—大岭路—车城西路(红卫夜市)—镜潭路—中岳路—福建路—谊联小区楼下夜市—人民路(太和医院附近)—火车站附近—武当路—白浪中路—翱达公馆(东城国际美食广场)—东风大道。

其间,执法人员对以上路段的主要夜市广场、主次干道、(临)背街小巷餐饮饭店开展拉网式巡查,每到一处都会仔细查看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同时观察净化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白浪中路桥头农贸城附近的黄家烧烤店门前有油烟冒出,未按规范操作油烟净化设施,只开启抽风机,未开启净化设备。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烧烤店负责人现场整改,并耐心向对方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光辉表示,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良好,整治成效明显,“夜市摊点等餐饮商户都按要求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未发现露天烧烤行为。”对于存在问题的烧烤店,他们将加大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同时继续加大餐饮油烟露天烧烤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