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无手教师马正发走进湖工职院道德讲堂

时间:2018-11-30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何银平 曾刚 报道:11月29日下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在校会议中心开讲,郧西县夹河镇陡岭子完全小学教师马正发受邀作主题宣讲,该校7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主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开展。其间,马正发以《不忘初心修师德 坚毅前行铸师魂》为题,讲述了自己失去双手后克服重重困难学写字、育桃李的经历,令现场师生动容。

活动结束后,湖工职院向郧西县夹河镇陡岭子完全小学捐赠了120册小学生图书。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