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各行政村实地学习创文点位建设

时间:2018-11-26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茅箭区各行政村负责人到武当路街办堰口桥村实地学习创文点位建设工作。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龙 秦艺凡 报道:日前,茅箭区组织辖区各行政村负责人到武当路街办堰口桥村实地学习了创文点位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堰口桥村严格对照创文工作标准,不断完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组织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该村景观式公益广告随处可见,矗立在文化广场的村规民约格式醒目,办事制度、收费标准、投诉意见箱、意见簿规范摆放,环境好了,邻里和睦了,由创文带来的一系列变化让村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据悉,茅箭区近期还将对辖区内的行政村逐一考核督导,确保各行政村全面达到创建标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