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深入包联社区宣传创文

时间:2018-11-23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李胜男 报道:根据市创文办工作部署,11月1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创文包联点郧阳区城关镇武阳岭社区,开展创文督导和宣传活动。

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来到武阳岭社区,与社区干部就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帮助社区协调、解决辖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以及城区旱厕改造等工作。随后,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会同郧阳区委政法委、武阳岭社区干部,深入居民小区内,实地检查城区旱厕改造工作,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积极落实市创文办要求,在创文达标方面与社区紧密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为创文攻坚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