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环保一日游暨公众开放日 举行记者专场

时间:2018-11-09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合影留念。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 /见习记者 李金芝 通讯员 吴昊 报道:为庆祝记者节,由市环保局、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市环境宣传教育信息中心、十堰市环保局茅箭分局、十堰晚报和秦楚网承办的环保一日游暨环保公众开放日记者专场公益活动昨日如期举行,来自城区各媒体的40余名记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工作指南和环保宣传页,观看了《守护美丽十堰》和《让中国更美丽》MV,并播放多部环保公益微电影。随后,大家参观了十堰智慧环保监控指挥中心、十堰市环境保护监测站、五河治理展示馆、泗河人工快渗尾水处理工程、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茅塔河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工程、东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茅箭区营子村片区污水处理设施等点位,详细了解了智慧环保建设、环境监测、污水处理工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水源地水源保护等内容。大家对我市环保工作及成果赞不绝口,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竭尽所能向公众普及环保知识,号召身边人热爱环保、践行环保,积极参加“美丽十堰 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根于工作和生活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