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少儿足球邀请赛即将开赛 即日起接受报名

时间:2018-11-05 09: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杜晓玲 报道:由十堰市体育中心主办,十堰市业余体校、十堰市青训中心联合承办的2018年十堰市少儿5人制足球邀请赛(07、09年龄组)将于24日至25日在十堰市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有2007年男子组、2009年男子组两个组别。获得各组别冠军队伍的俱乐部将与湖北省青训中心十堰分中心签订合作协议,代表十堰市业余体校、十堰市青训分中心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周期相关年龄组所有省级比赛。

本次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感兴趣的业余青少年俱乐部、足球学校和足球培训基地以及各学校适龄学生可联系十堰市业余体校拨打0719-8121562(杜晓玲)或发送邮件到372369373@出qq.com咨询报名及赛事详情。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