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开展“敲门”行动 联合治理非法排污

时间:2018-10-3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报道:10月29日下午,茅箭区组织环保茅箭分局、区南调办、区城管执法局、武当路街办等相关责任单位,针对黑臭水体非法排污问题,展开联合执法“敲门”行动。

联合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位于武当路的重盟工贸有限公司,针对此处存在河道上游开口扔垃圾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责任企业用水泥封住通往河道的洞口,并对该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随后,联合执法人员来到存在公共厕所污水直排问题的冠城御品小区,督促其立即排查污染源,尽快进行整改。近日,茅箭区联合执法专班沿车站沟沿线逐一排查,最终对两家企业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茅箭区将持续开展黑臭水体非法排污联合执法“敲门”行动,通过进企业、进门店、进超市、进小区,逐一实地勘查,摸排污染源头,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辖区绿水长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