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治理裸土、围挡降尘、硬化道路……

东风小康迁建项目告别尘土飞扬

时间:2018-10-3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经整改,东风小康迁建项目地基处理工程现场扬尘污染得到控制。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通过整改,工地的扬尘污染得到了有效控制。”29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鹰工业园内的东风小康迁建项目地基处理工程建设现场,该区经发局书记许敬远指着一片铺满密目网的地块说。

据了解,因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今年9月初,十堰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第三方巡查工作推进会,对4个项目扬尘污染严重项目实施挂牌督办,东风小康迁建项目列入其中。

为防治扬尘污染,该项目加大整改力度,投资约200万元购置20辆洒水车,每天仅洒水上的花费就达3000元。

在此基础上,该项目累计投资500多万元购置100多万平方米密目网,实现了裸土不露天目标;购置12台雾炮车,不断加大喷洒水力度;投资100多万元对工地进行围挡降尘;对工地作业道路进行硬化,减少车辆行动中的扬尘污染……

经大刀阔斧整治,挂牌督办后,东风小康迁建项目扬尘污染严重问题一周之内完成整改,10天之内摘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