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集中整治不文明养犬

时间:2018-10-18 11: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张湾区创文办集中整治流浪犬。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吕世银 通讯员 庹海波 樊紫龙 张挺 报道: 昨日,张湾区创文办组织公安、城管、农业等部门集中行动,对红卫多个小区的流浪犬进行专项整治。当日,共捕捉流浪犬5只,对30名不文明养犬市民进行了宣传教育。

昨日上午,由张湾区多个部门组成的流浪犬专项清理行动小组,在红卫街办家和苑小区、红通小区、枫尚城小区、光明花园、健康巷等处,对流浪犬开展专项整治。看到行动小组对流浪犬开展整治,居民十分欢迎。“路上经常有狗跑来跑去,晚上都不敢回家。”一位居民说,附近有一条流浪狗,晚上还喜欢叫,很影响居民休息。“非常支持你们抓流浪狗,这些流浪狗喜欢乱跑,经常吓哭我的小孙子。”家和苑小区的王大妈说。

在居民的指引下,行动小组沿着临街商铺、社区,对流浪犬开展捕捉收容。当日,张湾区流浪犬专项清理行动小组共捕捉流浪犬5只,并对30名不文明养犬居民进行了宣传教育,提醒居民要文明养犬。

张湾区创文办工作人员介绍,本月,该区还将在车城街办、花果街办开展流浪犬专项整治行动。对捕捉到的流浪狗、流浪猫,将由区农业局统一转交市畜牧局集中收容。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