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街办城管拆除5处违建

时间:2018-10-1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王彩平 报道: “我们三令五申,你们还是不听劝阻私自违建,今天我们来依法拆除,请你们配合。 ”15日,武当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安排18名执法队员,对辖区5处违建建筑进行拆除,拆违面积共计300多平方米。

按照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和责任目标要求,武当街办、武当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针对十一假期抢建扩建违章建筑物开展了一次拆违专项整治工作。武当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18人,赴顾家村、叶家湾、神鹰巷拆违。

武当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根据突发事件处置程序规范开展工作,保证了此次拆违工作按照预订方案进行。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际,该大队对叶家湾商某某违建、神鹰巷违建予以拆除。

该大队先期对顾家村3处违建下达限期自行拆除的通知。15日,该大队组织人员对顾家村3处违建予以拆除。违建业主朱某家属拆除前拦门阻止执法队员进入,拆除中多次冲入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不断耐心劝说、安抚其情绪,尽力满足业主合理要求,最终圆满完成拆违工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