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2018创文有奖问卷调查明日启动

时间:2018-10-09 08: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张雯 报道:您觉得在本市生活的安全感怎样?您对本市办事窗口工作效率满意吗?您对本市诚信建设效果满意吗?……10月10日至18日,市创文办联合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开展“2018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模拟调查问卷”活动。只要动动手指,还有机会瓜分3万元话费红包。

据了解,此次调查问卷共设29道题目,内容主要包括市民对创文知识掌握情况的调查,以及对市民素质、政府职能部门的作风、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提升工作的评价等。参与对象为全市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学生群体、企事业单位职工、个体工商户及全体市民,重点范围为茅箭区、张湾区、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展此次调查问卷活动,不仅是对我市创文工作的一种宣传,还是对市民对创文工作真实感受进行的一次总体“摸底”,可提升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满意率,查找出我市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查漏补缺,更好地推进全市创文工作。

市创文办要求各地各部门组织本单位职工及家庭成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并通过各种形式宣传问卷调查活动,做到参与对象全覆盖。市创文办将对各地各单位答题情况进行核查督办,优秀组织单位将在市属媒体通报表扬。

为激励全民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投入3万元的话费供参与者随机抽取,话费金额分别为20元、30元和50元。活动期间,每日中奖名单将于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通过秦楚网、十堰头条客户端和云上十堰客户端公布。市民中奖后,工作人员在48小时内联系中奖者核对信息无误后充值到账。此次活动兑奖时间截止2018年10月20日18:00,届时联系不上、非活动主办方原因充值不成功的,视为自动弃奖。咨询电话:0719-8616541。

扫描二维码,参与调查问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