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20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接受培训

时间:2018-09-28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郝梦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运管局出租车管理所对城区8家出租车公司2000余名驾驶员分批进行全覆盖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紧密围绕创文有关标准,并结合我市出租车行业现状设置内容。培训包括:出租车从业人员学习行业法律法规、文明用语、出租车驾驶员职业道德规范、文明礼仪等。培训会上,出租车管理所工作人员还就近期查处的出租车不文明现象、违规行为进行通报和剖析,提醒广大驾驶员引以为戒、遵章守纪、文明驾驶。

市运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立足职责,主动作为,继续加大源头教育引导力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维护城区出租汽车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使出租车成为文明城市中一张流动的城市名片。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