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旬乘客候车厅等车时突发疾病 众人接力施救

时间:2018-09-25 08: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蒋辉 报道:22日上午,城区三堰客运中心站一位前往竹山的乘客在候车大厅突然晕倒,众人接力施救。

当日上午,今年52岁的乘客刘先生来到三堰客运中心站,准备乘车前往竹山县。9时许,在候车厅等候上车的刘先生准备起身检票,没想到刚站起来又“咚”一声倒回椅子上。这一切被站务员、志愿者杨琴看在眼里,她立刻跑上前去,将刘先生扶起来,询问刘先生的情况,并对其进行安抚。

很快,太和医院120急救车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车站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合力将患者送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在急诊科,医生给刘先生做了紧急处理,拍CT后初步诊断他因脑缺血导致上述症状。

不久,刘先生头晕症状缓解,四肢麻木现象减轻,身体已无大碍。目前,他已经乘车回竹山。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