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秋小长假文明伴出行

时间:2018-09-25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中秋小长假,我市天气由前段时间的阴雨转晴,很多市民走出家门、享受假期,周边游、短途游走俏。连日来,记者走访城区及周边部分景点发现,文明已经成为市民出行的自觉行动。

文明开车、文明行路、文明出游、文明参观、文明就餐、文明活动,这些文明行为随处可见。9月23日下午5时,从郧阳区开往城区六堰的公交车站台上满是等车的市民,看公交车驶来,市民们自发排成两队,有序上车。

23日上午,中国(十堰)首届农民丰收节暨黄龙壹号农业嘉年华在张湾区黄龙壹号生态园启动,众多市民赶到现场,一同感受农民丰收节日的喜悦。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游客很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园内干净整洁。记者观察发现,不少游客随身携带着塑料袋,将果皮纸屑等垃圾装进袋中,再丢入垃圾桶。

近年来,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全市大街小巷整洁干净、文明旅游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市民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则,不文明现象逐渐减少。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