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80名文明劝导员上岗

时间:2018-09-21 09: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日前,茅箭区创文办召集文明劝导员开展文明劝导培训,要求所有文明劝导员要身体力行履行文明承诺,劝导过程要注意方式方法。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创文工作,茅箭区组建了一支80人的文明劝导队,从9月15日开始,进入辖区四个小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劝导过程中,文明劝导员戴着小红帽、红袖标,在小区内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不文明饲养宠物”等十大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向不文明行为人开具“不文明行为罚单”。

茅箭区创文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劝导队员走街头、进小区,身体力行践行文明承诺,能带动市民提升文明素养;同时广大市民能够从自身做起,自觉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共创美好家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