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交警城管联合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3天拖移违停车辆130余辆

时间:2018-09-14 10: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执法人员现场将违停车辆拖移。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柯圣泉 通讯员 谢子仙 报道: 连日来,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重拳对车城南路老街周边摩托车违停重灾区,上海路、人民路人商至邮电街人行道、盲人道占用停放的摩托车、电瓶车等进行整治。据统计,整治3天来,共拖移违停车辆130余辆。

昨日上午,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民警和二堰街办城管执法人员来到车城南路老街转盘周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出店经营、占用人行横道等行为进行整治。10时,民警在老街转盘路口处,发现一辆已达到报废标准的面包车长期停放在路口,严重妨碍交通,民警现场整治并对该车进行了拖移。

在当天两个多小时的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共整治拖移报废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共15辆。为达到整治效果,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还成立了拖车小分队,专门对违停车辆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全部拖离。据统计,整治3天来,共拖移违停车辆130余辆。

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交管部门将联合城管、街办等部门,组织专班对城区中心主次干道、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车行道、人行道的占道行为进行集中治理。提醒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切勿乱停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应按照泊位有序停放。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