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集中整治火车站周边环境秩序

时间:2018-09-11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茅箭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周边集中整治21土石方队院内环境卫生。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黄勤 见习记者 李强 通讯员 张晓报道:火车站是一座城市的“形象窗口”,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为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规范社会秩序,9月7日上午,茅箭区城管执法局按照五城联创工作要求,对火车站21土石方队院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并拆除2起乱搭乱建,面积达2220平方米。

据了解,连日来,为全面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茅箭区深入开展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八个专项执法活动实施方案》落实,茅箭区城管执法局自开展“雷霆执法”行动以来,以查处违建为抓手,实行全天候巡查,坚持拆违力度不放松,加强依法办案力度,不断提高办案效率,尤其是对严重影响城乡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环境等顶风抢建的违法建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截至8月底,该局已立案查处12起,拆除40起、累计3000多平方米违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