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柳林小学开展暑假实践活动分享

时间:2018-09-10 09: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雷兆霞 报道:9月5日下午,市柳林小学开展了“文明伴我行,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暑假实践活动分享。

暑假,是同学们非常向往的一个假期。今年暑期市柳林小学的同学们都有不少收获,有的同学去参观了科技馆博物馆,开阔了视野;有的同学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旅行,见识了不同的风土人情;有的同学利用假期认真阅读几本好书,增长了知识;有的同学在假期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既体会到父母的辛劳又锻炼了自身的劳动技能;有的同学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有的同学用自己的零花钱买礼物慰问福利院老人;有的同学顶着烈日卖报纸、卖花,并将所得的钱买牛奶、水果去看望留守老人;有的同学走上街头,担任小小文明志愿者,发放创文宣传资料或者帮助行动不便的市民过马路等。一系列的实践活动既让学生增长了知识,又培养了学生的爱心和文明好习惯。

市柳林小学还将同学们暑假参加的实践活动制作成视频,于9月5日下午在每个班开展暑假实践活动分享交流活动,播放视频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文明、讲文明的实践活动中,并以此带动更多家长参与创文宣传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