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讲坛”开展环保专题讲座 倡导公众参与美丽十堰建设

时间:2018-09-04 09:1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祝东红 赵璐 报道:日前,“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美丽十堰,我是行动者”十堰讲坛环保专题讲座活动在市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我市环保工作者、环保爱好者、公益志愿者等130余人聆听讲座。

此次活动由市创文办、市文体新广局、市社科联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市环保局协办。市环保局张湾分局局长、高级工程师左辉及十堰首家环保公益组织沧浪绿道发起人尤林受邀主讲。左辉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导读》为题,从我市环保现状入手,对新《环保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尤林以《践行生态文明,做环保行动者》为题,重点对水污染防治所做的调研以及全民参与环保意识的推动工作等进行了讲解。

此次讲座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以提高全民生态文明素养为目标,大力倡导社会各界及公众参与美丽十堰建设,为听众展开了一幅美丽十堰的新图景,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