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开展校园安全"会诊"迎开学

时间:2018-08-24 08:18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开展校园安全"会诊"迎开学

湖北日报 8月22日,竹山县公安局宝丰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检查校园安全。

秋季开学在即,宝丰派出所开展了“迎开学、护校园”安全“会诊”活动,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托管机构等,检查各种人防、物防、技防设施是否规范、齐全,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对重点部位实施重点检查,对存在的治安、消防隐患及时发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整改。与学校负责人签订校园安全责任书,明确校园安全管理细则。对校园周边治安秩序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重点排查各类不安定因素,检查校园周边小摊、小商店、网吧等,清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平安开学。(通讯员 朱本双 张明、刘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