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光膀出行 大煞风景

时间:2018-08-15 10: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位年轻人光膀子在人民中路行走

几位市民打赤膊散步

一位市民光着上身准备搬运物品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图 记者 全正

天气炎热,吹空调、吃西瓜、游泳等是市民消暑的 “上等良策”,但偏偏有一小部分市民在公共场合打赤膊图凉快,这种不文明行为虽然使自己凉快一时,但却使附近的市民尴尬,破坏了城市的文明形象。

近日,记者在十堰城区人民中路看到,一位年轻人手拿购物袋,带着耳机听着歌大步前行,与他 “时尚”外表不符的是,他赤裸上身,并将衣服拿在手上;在百二河道,在此乘凉散步的市民众多,但人群中有几位市民直接赤膊上阵,让身边走过的市民尴尬不已。

城市文明是由许多的细节构成,它体现了每个公民的素质高低。记者呼吁,我们不能因为炎热就遗忘了文明,希望那些喜欢在夏天打赤膊的市民朋友,别为一时凉快而让他人尴尬,出门请别光着膀子!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