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女子深夜流浪街头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时间:2018-08-14 09: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涛 报道:8月4日深夜,郧阳区谭山派出所救助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妇女,并将其安全送回其丈夫身边。

当日21时许,谭山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该镇贾坑广场附近发现一名流浪妇女。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年龄约50岁的中年妇女,民警询问她的名字、家庭情况时她都无法准确回答。民警便买来面包和矿泉水让她充饥,通过耐心交谈,民警推断出该妇女姓黄,家住郧阳区城关镇,今年58岁,患有精神疾病。民警随即拨打其丈夫陈某的电话,陈某称妻子是于4日上午走失后一直未归。由于当时已是深夜,陈某不便来接妻子,于是民警将黄某安置在谭山福利院。5日上午,陈某赶到谭山福利院,见到了走失的妻子,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