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大创业训练营(十堰)中心第十期学员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08-09 15: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黄勤 实习记者 王堂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武当山旅游产业与北创营资源的对接,促进旅游与其他产业、资源的深度融合,昨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十堰)开放课程中心(简称“北创营(十堰)中心”)组织开展第十期活动,来自城区和武当山特区近40名创业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活动中,主办方负责人向参加学员介绍本期课程安排及往期活动成果,创业学员们听取了北创营十堰导师关于《全域旅游发展趋势》的主题授课,并与现场专家和往期创业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北创营(十堰)中心提供的创业学习平台,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在培训学习中为个人创业积累经验。

据了解,此次培训学员主要以旅游创业者为主,参加培训的创业学员将在3个月的时间内进行90个课时的学习。学习内容和方式主要有三种:一是线上学习北创营精品课程;二是线下由本地导师面对面提供创业辅导和交流;三是结合实际开展各类创业主题活动。

据悉,北创营(十堰)中心作为市人社局主办的全公益创业教育和创业扶持平台,落户十堰两年多以来,共有288名本地创业者、企业高管以及准备创业的各界人士在北创营接受了创业培训。学员们通过全方位的创业训练,提高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促进了信息交流和跨界合作。不少学员在北创营通过项目路演促成了投融资合作,利用北创营提供的平台完成了创业项目的推广。目前,北创营项目在十堰的工作已初现成效,在助推我市“双创”工作开展方面展现出强大的影响力。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