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开展黑臭水体整治专项行动 为辖区水质提升保驾护航

时间:2018-08-09 09: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强 通讯员 莫军  报道:昨日上午,茅箭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武当路街办等单位联合开展黑臭水体整治专项行动,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对朝北沟片区10个违规搭建、排放不达标的旱厕进行了集中整治,当天上午共拆除旱厕6个,封堵4个,并取缔了1个污染环境的废品回收点。

“这些违建旱厕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环境脏乱差,排放不达标,严重影响了附近河道的水质。”武当路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黑臭水体整治是茅箭区开展城乡生态环境八个专项执法雷霆行动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消除河道污染源,为保证一库净水永续北送贡献力量。下一步,我们还将对全区违建、不达标旱厕进行全面摸排,集中整治,为辖区河道的水质再提升保驾护航。”

记者在现场看到,旱厕取消后,茅箭区为当地居民新建了多座移动生态公厕,进一步优化了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茅箭区全面启动了城乡生态环境八个专项执法雷霆行动,通过实施快捷高效的联动执法,汇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茅箭区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影响城乡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