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迎接“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确保高质量通过复审

时间:2018-07-26 10: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实习生 朱南南 报道:昨日,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在市五创办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迎国卫复审工作是我市今年的大事、好事,也是惠民的实事,我们要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信任与期盼,切实抓好当前关键时期相关工作,努力打赢迎国卫复审攻坚战,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主持会议。

刘海军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而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海军要求,要以必胜的信心做好迎国卫复审工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迎接复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要。要以务实的举措做好迎国卫复审工作,进一步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全面发动、全员动员,全域治理、全程管理,强化担责、强化问责,全面开展城市清洁、问题排查、问题整改、督办检查行动,做到好中求好、好中更好,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以坚强的保障做好迎国卫复审工作,把迎国卫复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安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组织领导、投入保障、宣传引导、纪律作风,做到工作再加强、措施再精准,合力攻坚、狠抓落实,为市民营造干净、卫生、亮丽的生活环境。

黄剑云指出,要做到工作安排再细化、保障力度再加强、宣传氛围再营造、督察督办再强化、工作步调要统一,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