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262】

酒店主管王雪琴:文明体现在细节中

时间:2018-07-11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仪保 报道:王雪琴是东岳路一家酒店的主管。她认为:文明见于细节,创建从我做起,我们每个人迈出一小步,就会使社会迈出一大步。

今年26岁的王雪琴是郧西人,很早就离开老家到十堰城区打工。5年前,王雪琴来到东岳路九头鸟酒店,成为一名服务员。经过努力,她现在已成为酒店主管。

在餐饮业工作的这些年,王雪琴迎来送往了许多到酒店用餐的顾客。她深刻体会到,以诚心付出,让他人获得满意。

九头鸟酒店是十堰餐饮老字号。在创文过程中,酒店非常重视各项细节。王雪琴每天面对众多的消费者,她会劝导顾客适量点餐,餐后剩菜及时提供打包盒;酒店设有专门的吸烟区,公共区域如有顾客吸烟,她就礼貌提示,并引导顾客到吸烟区或灭烟处。

经常有顾客就餐时饮酒,王雪琴会提醒顾客适量饮酒,勿酒后驾驶。送客出门时,王雪琴会第一时间为饮酒顾客安排代驾,并提醒酒店有免费停车场,建议顾客将车辆停放至次日再开走。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