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八大行动整治城乡生态环境

时间:2018-07-10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於少武 报道: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好回应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茅箭区在全区深入开展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八个专项执法行动。

八个专项行动分别为餐饮油烟噪声专项执法、建筑渣土工地扬尘专项执法、餐饮排污专项执法、废品回收专项执法、散煤污染专项执法、垃圾围城专项执法、消灭旱厕专项执法、黑臭水体专项执法。

此次专项行动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底,重点解决影响城乡生态环境的突出环境问题,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强化执法,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设和谐美丽宜居茅箭。

为确保全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茅箭区成立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执法行动领导小组,并明确了各相关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工作职责等。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