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多部门联合拆除小区业主私装地锁

时间:2018-07-06 09: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欧阳文靖 索连秀 报道:7月4日上午,茅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动大队、东城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将大洋五洲小区外围林荫大道2号线人行道上24个地锁拆除。

近日,家住十堰城区天津路大洋五洲小区居民向茅箭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反映:小区一些居民私自在小区人行道、消防通道安装地锁,不仅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而且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该局联合社区居委会和大洋五洲小区物业公司上门劝说安装地锁的居民自行拆除,共同维护小区停车秩序。4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劝说,部分私装地锁已自行拆除。部分没有自行拆除的地锁,工作人员现场拆除,并恢复路面平整。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拆除地锁后会在小区内张贴公告,阐明相关法律法规,并加大巡查力度,定期复查,确保不出现重复安装现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