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五创办组织多部门清理违法停车

时间:2018-07-06 09: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刘昱青 报道: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7月4日上午,市五创办组织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和张湾区红卫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共同清理红卫街办辖区违法停车行为。

当日一早,在市五创办的组织下,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机动车乱停乱放、人行道机动车占用盲道、“摩的”载客、工程车扎堆停放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

“感谢你们将这几辆‘僵尸车’移走,它们停放在这里好几年了,一直没人管,有一天夜里我从这儿路过,不小心碰到这辆三轮车,腿被划了好大一个口子。”路过车城西路的市民刘女士指着一辆被拖走的三轮车告诉记者。

在四川路,一辆红色轿车停在路边已有两三年。“四川路是连接车城西路和发展大道的微循环道路,对缓解车城西路交通压力作用很大,但这条路上车辆违停现象非常严重。不少‘僵尸车’长期占据着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严重影响了四川路的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因此我们决定多部门联合进行集中整治。”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介绍。

据了解,当日上午,联合行动小组在车城西路、四川路共清理违停机动车87辆,劝离占道经营行为38起,在车城西路、四川路拖走“僵尸车”13台、清理违停工程车5台。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