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建设村级农副产品售卖亭

时间:2018-07-02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韩苗 报道:“村上建设农副产品售卖亭,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实事!”6月28日上午,在茅箭区首个村级农副产品售卖亭开业现场,大川镇唐家村村民罗根秀高兴地说。

“以前我们这儿的农副产品,大多靠运进城直销,偶尔也有散客上门收购。部分农副产品因不好卖而浪费掉,‘卖难’一直是我们的‘心病’。”唐家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梁正国说。

今年5月,唐家村村级文化广场落成。能否在广场上给村民配备一个固定集中的农副产品售卖场地呢?村委会干部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商定后,用1个半月时间新建农副产品售卖亭24个。开业当天,售卖亭“座”无虚席,客人如织,农副产品很快销售一空。

“对这些售卖亭,我们计划部分对外出租(本村村民优先)增加村集体收入,部分免费提供给村民作为流动经营场所,促进村民增收致富。”梁正国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