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多措并举迎国卫复审

时间:2018-06-29 09: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可倩 报道:为全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工作,6月份以来,张湾区将抓思想共识、抓统筹推进、抓重点难点、抓严肃问责作为抓落实、转作风、见成效的举措,实现制度管理常态化、督办整改精细化。

一是抓思想共识。各相关责任单位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工作任务,认真查找工作短板,周密制订迎检方案,抓紧查漏补缺,确保本单位各项工作责任到人、任务到岗、时间倒排。二是抓统筹推进。分片包干、上下协调、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发现问题有人管、问题清单全销号、排查整改全覆盖。三是抓重点难点。一项一项抓自查,对标对表抓整改,突出加强农贸市场整治、旱厕改造等重点工作,确保暗访评价中不出现得分率低于70%的项目。四是抓严肃问责。各单位、各部门全面排查,及时整改,严防问题反弹。对发现问题不及时、整改问题不到位的,提请张湾区委、区政府取消该单位各项评先资格,并启动问责追责机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