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城路街办拆除26个私设地桩

时间:2018-06-27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贺富虎 官平 李竞 报道:近日,车城路街办组织执法队员,对凯旋大道阳光蓝山郡小区商业街经营户私自安装的26个停车地桩进行了拆除。

日前,车城路街办蓝山郡社区通过走访了解到,阳光蓝山郡小区商业街经营户未经审批私自安装禁停地桩,将公共空间变成个人车位,影响公共安全和市容市貌。

经社区工作人员调查,原来,商户是担心店前停车影响生意,因此安装了禁停地桩。近日,车城路街办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对21个私设地桩进行了拆除。后期,社区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如再次发现有私设地桩的行为,将立即劝导商户整改。同时,社区还将完善后续管理,在人行道周边安装障碍柱,保障公共安全。

“今后老人们再也不会被地桩绊倒了,车也不会被地桩划到了。拆除的不仅仅是地桩,更是不文明的风气。”对此,居民们连声叫好。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