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民错峰办理健康证提示

时间:2018-06-22 08:2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7年4月1日国家对预防性体检免费以来,本单位办理从业人员预防性检查合格证明(简称健康证)人员呈井喷式增长,对此我中心采取增派专业技术人员和实验室检验工作极限负荷量运转等应急措施,依然无法解决体检人员拥堵带来的诸多问题。为保证工作质量,同时使健康证办理工作的服务更加优质、高效,科学合理地分配体检资源,我们将继续采用人员、设备全负荷运转的方式方法。现就健康证办理工作有关事宜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按照目前人员情况和设备运行状态,每天平均只能接待250人左右,最高不能超过300人。

二、对于当日因超过极限体检人数,未能办理健康证的人员,我们建议:

1、到大厅服务台现场咨询其他体检时间,服务电话:0719-8651938。

2、选择就近健康检查机构办理健康证。市卫计委官网公示的6家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机构,均可免费办理健康证。体检单位请浏览市卫计委网站公布的名单。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6月21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