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重拳整治小区“十乱”现象

时间:2018-06-15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特约记者 张晓 报道:日前,茅箭区政府组织区五创办、二堰街办、区城管执法局等部门集中开展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行动,依法对十堰火车站附近一公司家属小区 “十乱”现象进行综合整治。

据了解,该小区已建成近50年,多年来,小区因缺乏监管,出现了乱搭滥建、开荒种菜、卫生脏乱差等 “十乱”现象。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小区内47户居民的简易棚共计2100平方米。下一步,该区还将集中整治乱开荒种菜、暴露垃圾、乱牵乱挂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路面进行硬化,统一安装健身器材为居民提供配套服务。同时,二堰街办火车站社区也将在该小区组织成立业主委员会,采取业主自治的方式,加大对小区的长效管理,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