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城经济开发区拆除违建1200平方米

时间:2018-06-08 09: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索连秀 报道: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工作,积极处理群众投诉热点问题,近日,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茅箭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天津路社区联合行动,对天津路33号的违建工棚及简易棚进行了拆除,面积达1200余平方米。

据了解,该处违建没有任何规划手续,也没有向任何部门报建,是典型 “三违”建筑,严重影响城市形象。此次拆除,有效震慑了东城经济开发区辖区违建者。下一步,东城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大违建监管力度,对违建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巡查,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从源头上杜绝乱搭滥建行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