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71座公厕 有了专职保洁员

时间:2018-06-08 10: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徐林强 张文玲 报道: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张湾区环卫所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对区管71座公厕严格按要求进行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为确保公厕干净整洁,给市民打造一个良好的入厕环境,张湾区环卫所多措并举,自筹资金给每座公厕配备了一名专职保洁人员,全天候负责公厕的日常保洁和管护,做到专人保洁;对所有公厕逐一进行摸底,弄清每座公厕存在的设施损坏、水电损坏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上报进行维修。

同时,在每座公厕安装毒饵盒、安放灭鼠药,消灭“四害”。针对公厕标识、标牌不全,管理制度不到位等问题,定制标牌、标识和管理制度并全部上墙,方便市民入厕。

下一步,张湾区环卫所将进一步加大区管公厕的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处置。同时,对损坏公厕进行维修,确保正常使用,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顺利通过。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