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中青国旅牵手房县 打造土城镇黄酒小镇

时间:2018-06-07 09:37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湖北中青国旅牵手房县 打造土城镇黄酒小镇

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深入开发土城镇黄酒小镇旅游资源,6月6日,县政府与湖北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订土城镇黄酒小镇旅游开发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明哲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大有代表县政府进行签约,县政府党组成员熊祖友、刘庆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土城镇是房县黄酒的核心产区,近年来,该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造“百亿黄酒发酵产业”的号召,以特色民居、黄酒小屋、黄酒博物馆和生态景观等为支撑,着力将该镇黄酒民俗文化村打造成“中国黄酒小镇”。目前,黄酒小镇已见雏形。

湖北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表示,将依托本公司搭建的“旅游+大健康”幸福社群平台及多年积累的实体旅行社行业实战经验与客户资源,与房县政府共同合作,对土城镇黄酒小镇旅游资源进行开发整合、营销策划,试点性建设康养中心,创新合作模式,让当地村民集体受益,将土城镇黄酒小镇打造成可塑造性、可体验性、可进入性、可停留性的优质景点,助推房县全域旅游发展。

纪道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湖北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来房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在一下步的合作中,房县一是将在现有资产上给予支持,把土城镇黄酒小镇已建成项目交由湖北中青国旅开发运营;二是在配套设施完善上给予支持,立即对水、电、路和民宿进行大提升、大配套,推动项目尽早落地;三是在土地、投资上给予支持,为康养中心的建设做好服务工作、落实优惠政策;四是在交通改善上给予支持,在项目取得效益的前提下,启动土城镇高速公路出口至黄酒小镇一级路建设,将土城镇黄酒小镇融入十堰郊区,进一步提升区位优势。纪道清希望,湖北中青国旅要发挥自身优势,用不一样的思维、不一样的商业模式,助推房县旅游产业发展;县政府各部门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营造项目推进的良好氛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房县打造成武当山、神农架之间重要的旅游节点。(记者田兰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