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拆除一养猪场

时间:2018-06-04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昨日,张湾区花果街办小岭村村干部史刚告诉记者,该村二组的养猪场地被拆除后正在进行复耕,恢复生态。

记者了解到,10多年前,外来户曹先生在小岭村二组租了一大片耕地,建成一个1100余平方米的养猪场,累计有大小猪舍50余间,养猪300多头。2013年,全市“清水行动”启动后,张湾区对该养猪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随后,该养猪场将场外一个废弃鱼塘改成荷花塘,以收集并简单处理养殖废水。此举虽对污染有所缓解,但每逢夏季高温时节,该养猪场附近仍臭味扑鼻。

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张湾区对辖区内养猪场进一步全面清理,坚决要求该养猪场5月底前拆除到位。5月30日,该区有关人员深入该养猪场实地查看未见整改,立即组织城管、环保、公安及村委会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该养猪场予以拆除。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