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逾半数公交“寿星卡”未年审 公交集团发出友情提醒

时间:2018-05-25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苑岚 朱艳玲 报道:十堰的“寿星卡”集中年审工作从4月1日起,将于6月30日结束。目前逾半数“寿星卡”仍未年审,市城市公交集团提醒,逾期未审的寿星卡自7月1日起将不能刷卡乘车,未年审的乘客尽量避开月末月初年审高峰期,错峰前来办理。

为进一步提高年审效率,车城通公司今年专门增派6名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寿星卡”年审业务。“现在审卡一天超过1000张,工作量相当大。截至目前,已年审‘寿星卡’近4万张,但逾半数‘寿星卡’仍未年审。”车城通公司工作人员说。

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往年的经验,月初、月末人较多,每天上午8点半到10点,下午3点到4点左右是年审高峰时段,其他时间没有排队现象,乘客可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前来办理年审。未按时参加年审的‘寿星卡’自7月1日起将暂停使用,持卡人需带着本人“寿星卡”和二代身份证补审后,可恢复正常使用。”

另据了解,户籍在十堰地区且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人均可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六堰车城通公司客服大厅办理公交“寿星卡”。户籍非十堰地区但年满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在居住地派出所办理居住证后,即可办理“寿星卡”。寿星卡新办和年审均需本人持二代身份证现场办理。在“寿星卡”集中年审期间,年审大厅节假日不休息,每天都正常办理业务。

“寿星卡”年审办理地址:六堰科器公司公交停车场院内;“寿星卡”年审服务时间:8∶30—12∶00,15∶00—18∶00(双休日、节假日照常办理),车城通公司客服热线:8111923。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