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非法集资您了解多少?十堰这位80岁老人因为这个失声痛哭……

时间:2018-05-15 12: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赵伟 通讯员 魏彬彬 唐玉玲 报道: 15日是我市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天上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茅箭经侦、张湾经侦,在张湾青年广场举行防范经济犯罪日宣传活动。

在现场,民警以目前我市发生的多起涉众经济犯罪案例,以及少数市民被骗得倾家荡产的惨痛教训告诫市民,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

秦楚网记者看到,一位80岁的老人,因参加非法集资,他和老伴一辈子省吃俭用存下来的20余万被骗得血本无回。说起非法集资的危害,老人声泪俱下,表示非法集资害人不浅,他不仅钱没了,更没脸见家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